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英语203团支部举办“弘扬时代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薛莹 [发表时间]:2020-12-22 [来源]: [浏览次数]:

英语203团支部召开“弘扬时代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围绕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四史教育,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等主题展开,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

会议伊始,团支部全体人员在线上观看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会议中总书记高度评价了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充分肯定了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卓越贡献和崇高精神。同学们都深受鼓舞,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随后,全体团员深入学习贯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和“四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除此之外,全体青年团员深入学习了解了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精神。今后将从这四点出发,要坚定理想信念,做胸怀大局的青科大人,要紧跟时代步伐,做守正创新的青科大人,传承科大家风,做自强务实的青科大人,坚持五育并修,做全面发展的青科大人。

经过理论学习,全体青年团员受益匪浅,踊跃发言,纷纷分享自己的感受,表明要坚守初心,紧跟时代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