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重温历史记忆,传承红色圣火”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王梦珂 [发表时间]:2021-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党的100周年华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4月8日,外国语学院于弘毅楼E303举办 “重温历史记忆,传承红色圣火”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同学观看了红色电影,学唱红色歌曲《如你所愿》,重温历史记忆。红歌、红色电影里的党史,是共产党人奋斗的历程,也是中国人民站起来的生动描绘,让广大青年学生切身感受艰辛历程、巨大变化、辉煌成就。活动最后,全体同学起立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将自己的一腔报国热情和为中国梦添砖加瓦的决心融入进了铿锵有力的话语中。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促进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学习党的知识和党的历史,深入了解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有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推进党史教育学习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