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传承中国故事,发扬红色精神”观看爱国红色电影活动

发布者:王梦珂 [发表时间]:2021-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青年学生重温峥嵘岁月,回忆初心使命,从历史的长河中汲取理想的力量与信念,4月16日,外国语学院在明德楼214教室举办“传承红色故事,发扬红色精神”观看爱国红色电影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我们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通过放映红色电影《血战湘江》,恢泓大气的展现方式、扣人心弦的电影情节,最真实表现了前辈先烈们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的英勇事迹和大无畏精神,最真实再现了党的光辉历程。同学们重温昔日红色记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在影片中汲取力量,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明确方向。

此次观影活动,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