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换届大会、第二次研究生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1日下午6:30,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第二次研究生大会在崂山校区英科报告厅顺利召开。

参加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娜,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李东阳、王雨昕,外国语学院团委老师张湘钧,外国语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王玉婕,青岛科技大学学生会代表张皓越,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刘国豪以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肃立,大会就此拉开帷幕。

首先,王晓娜书记为大会致开幕词。她肯定了过去一年内学生组织在学校和同学交流沟通之间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指出了本次大会对于开创我院学生工作新局面的重要意义。王书记还提出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期望与要求,希望他们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凝聚在党的周围;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实现共同进步;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学生组织的凝聚力与感召力,并在最后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接下来宣读了来自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传媒学院、法学院、数理学院、体育学院、中德科技学院的贺电。

张皓越代表青岛科技大学学生会致辞。他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提出了学生会建设的宝贵建议,如构建学生精神家园、切实为青年学生服务等。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刘国豪也表示,希望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在新时代中继续前行,谱写新篇章。

最后,李东阳老师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优秀成果,肯定了学生与老师们的辛勤工作,并希望广大同学们脚踏实地,以奋斗铺就亮丽人生底色,以实践放飞青春梦想。

会议第二阶段,投票环节开始。首先,王玉婕同学代表外国语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作工作报告,表明在正确方针的指导与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取得了优秀成绩。她还对下一届学生会提出了几点建议:求真务实做好工作;具有创新思维;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注重自己的行为举止等,共创明天新辉煌。

接下来,主持人宣读了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正式候选人名单和外国语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正式候选人名单。通过现场组织投票、计票人记票等程序,选举产生了常任代表、主席团、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及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第二阶段在嘹亮的团歌声中结束。

奏唱国歌后,主持人宣布青岛科技大学第六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开始。宣读外国语学院第六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后,孙倩茹代表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发言,表示新一届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将会共同努力,再创辉煌。她还提出了几点设想:加强学生干部思想交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弘扬传统,开拓创新;加强学生会作风建设,开创学生会良好局面。

接下来王雨昕老师为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学生会各部部长颁发聘书。

至此,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会换届大会、第二次研究生大会圆满结束。这是一次民主奋进的盛会,也是一次薪火相传的嘉会。相信新一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成员必然会砥砺前行,紧跟时代,推动外国语学院再创新佳绩,与广大学子一起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