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开展读书打卡接力活动分享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7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于517会议室举办了读书打卡接力活动分享会。11月13日,青岛科技大学学生会发起了全校范围内的读书打卡接力活动,在学院读书打卡启动仪式后的一个月时间内,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带领全院学生会成员学习了《习近平用典》和《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两本书。本次读书分享会由学习部成员主持。

学术部部长田琛分享了对于《习近平用典》一书的读书心得。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生会全体成员也认识到,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正站在时代的风口浪尖,逐渐成为祖国发展的中流砥柱,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批判继承,古为今用,坚持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学术部部长李静分享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的读书心得。结合学生会近期工作的总结,学生会各部门对标各自职责,发表了各自的感悟,理解感悟了作为学生骨干的奉献精神之意义所在,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将始终对本职工作保持热情,不骄不躁,踏实履职。

本次读书分享会将使得学生干部更好的带领同学积极阅读,体会到阅读带来的乐趣,并进一步践行我校“明德,笃学,弘毅,拓新”的校风,契合读书学习的校园主基调,在陶冶情操的同时更好的明确当代大学生所肩负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