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冬已至,天晴云淡日光寒;又是一年考研季,时光不负“考研人”。12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为2018级考研学子送祝福暨安全教育大会于弘毅楼E203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娜、团委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李东阳、团委老师张湘钧为即将踏入“战场”的考研学子们送上温暖的祝福与细心的叮嘱。

“既然选择了远方,那就只顾风雨兼程。”首先,王晓娜书记给考研学子们送去了鼓励与温暖。希望他们可以轻装上阵、放松心情,以饱满的热情迎接考试。每位学子面前的“橙”意礼物也寓意着“橙”心如意,一定“橙”功!

“向前跑,就算鲜血洒满了怀抱。”《追梦赤子心》的旋律响起,考研路漫漫,但有梦想为伴,相信考研学子们定会披荆斩棘,砥砺前行。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千万不能掉以轻心”,李东阳老师为各位考研学子进行了假期疫情防控安全教育,“报备体温、戴好口罩……”,简单的叮嘱话语中,蕴含着老师对学生的无限关怀。王玉婕同学代表全体考生郑重宣誓:承诺诚信应考,杜绝作弊行为。

守得云开见月明,自信与坚定,铺就每位考研学子的灿烂前程。在大会的最后,考研学子们依次在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弘毅、明德、图书馆的小板凳,教室、宿舍、走廊的小夜灯;清晨朗朗背诵声,深夜冥思刷题时。无数张便签贴出你们的梦想,无数根笔芯见证你们的努力,相信努力终有回报,相信时光不负青春。加油,考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