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考风考纪教育宣传大会

发布者:张湘钧 [发表时间]:2021-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在即,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诚信教育,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12月17日晚,外国语学院四个年级在弘毅楼教室内同时开展了2021年秋季学期考风考纪教育宣传大会。

会上,外院学生们集体观看了由学生处发布的青岛科技大学考风考纪警示教育宣传片,学生们重新对“诚信”二字有了更为具体和深刻的理解。考试诚信是对所学知识的尊重,是自尊和自信的体现。紧接着,大会学习了《青岛科技大学学生纪律处分管理规定》,对于考试中可能出现的各类违规违纪情况一一了说明。可以看到,根据违纪情节轻重,处分的类型从警告到开除学籍不等。

会后,学生会组织学生们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带头学习宣传相关规定,诚信意识进一步在广大学生群体中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