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院学子在2021“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上取得突破性成绩

发布者:杜璇 [发表时间]:2021-12-20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 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山东省赛区复赛落下帷幕。来自全省16地市、近70所高校的100多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

我院英语专业2019级张子昂同学经校园赛选拔,代表我校英语专业组参加了英语演讲比赛的复赛。经过两天三轮多种形式的激烈角逐,张子昂同学脱颖而出,最终以全省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斩获一等奖,并获得了代表山东赛区参加12月在京举办的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在本次比赛中,张子昂同学以深厚的语言功底、丰富的文化内涵和专业的演讲技巧呈现了精彩的演讲,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这一成绩是我院近年来在该项赛事上的突破性成绩,展现了我院学子优良的专业素养。此外,在英语阅读和英语写作复赛中,英语2018级潘子萦同学、英语2019级陈雨馨同学分别获得了山东赛区一等奖和优胜奖的好成绩。

“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Uchallenge)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专业赛事。希望我院学子再接再厉,在更多学科竞赛实践中挑战自我,不断取得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