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悦动青春,语舞偕行”排舞比赛圆满举办

发布者:张湘钧 [发表时间]:2022-05-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悦动青春,语舞偕行”排舞比赛在南苑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举办。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王雨昕出席比赛现场并进行赛前发言,宣布“悦动青春,语舞偕行”排舞比赛正式开始。

优美的舞姿伴着悠扬的乐曲,前期经由班赛选拔出来的优秀同学用舞姿展示着对祖国的爱,也尽情绽放着自己的青春活力。青春肆意飞扬,热爱经久不息。她们的舞姿亦如花儿般灿烂,精彩的表演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所有队伍表演结束,同学们信心满满,对比赛结果充满期待。经过激烈的角逐与评委们细致的打分,最终英语211班获一等奖,英语213班获二等奖,日语212班获三等奖,获奖的三个班级由院学生会主席孙倩茹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至此,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悦动青春,语舞偕行”排舞大赛圆满结束。每支队伍特色不同,优势不同,却都有着努力拼搏的心。经过20余天的认真学练,每个人都通过自己的舞步,展示着外院学子青春的风采与蓬勃的活力。“青年的动人之处也在于他们的远大前程”,期待在院赛基础上选拔出来的40名校赛队伍能越战越勇,舞出更加灿烂的外院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