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5·25班团活动:外国语学院开展运动会微博打卡活动

发布者:张湘钧 [发表时间]:2022-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年度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正值校运动会,为庆祝运动会的胜利召开,展现外国语学院学子在运动会开幕式及各项竞赛中的精神风貌,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于5月29日组织举办了运动会期间微博打卡活动,广大外院学生积极参与。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在#外露锋芒,共语辉煌#的话题之下纷纷打卡,分享着自己参加排舞、跳绳展演和方队入场等的现场画面和感受,其他同学作为观众也为外国语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点赞,抒发了观赛一天的真实感受。不少同学还配上了运动会期间拍摄的照片,不仅鼓舞了士气,也展现了外院学子们青春活泼的风貌。

此次打卡活动于5月30日结束,微博平台显示,共有14.8万阅读次数,164讨论次数,原创人数131人。综合点赞和评论数量,最终评选出了十二位同学获得本次运动会微博打卡活动相关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