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一系列系列毕业季活动

发布者:张湘钧 [发表时间]:2022-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届毕业生即将完成学业走向社会,外国语学院举办一系列活动,多方举措保障毕业生顺利毕业离校。

发布心理健康暖心贴士。结合心理健康活动月,外国语学院在青科外院之声微信公众平台相继推出“毕业季、不焦虑”、“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一系列暖心贴士,对毕业生的毕业焦虑和就业择业等问题给予了及时的指导。

举行廉政教育专题活动。为引导2018级毕业生树立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信念,外国语学院于6月8日举行了“乘百年新风,破浪起航新征程”毕业季系列活动之廉政教育活动。活动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视频选段。使毕业生们更加了解了历史,增强了奉献国家、回报社会的使命感,交流发言环节,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将扛起肩上责任与使命,将爱国之情融入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用青春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举办操场毕业欢送晚会。为增进毕业生之间的情感,展现同学们的风采,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于6月10日晚在南苑操场举办“百年青春当燃有我,风华正茂投以盛世”毕业晚会。本次晚会主题新颖,表演者们各展所长,精彩纷呈的节目无不彰显着外国语学院的独特风采,中间还穿插了趣味十足的游戏互动环节,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发起“青春不散场”毕业寄语征集活动。在线下,6月13日全体毕业生在弘毅广场拍摄了毕业合照,在喷绘画布上写下了毕业寄语;在线上,毕业生拍摄录制了毕业视频,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和对学弟学妹们成长成才的殷切希望,专业课老师们也通过录制教师寄语表达了对毕业生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