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民族团结主题班会

发布者:张湘钧 [发表时间]:2022-10-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外国语学院学生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的主动性,积极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共同体理念,2022年9月27日,外国语学院各班开展了民族团结线下主题班会,并举行线上观影活动,组织各班同学观看爱国影片。

外国语学院各班班长制作民族团结主题的PPT在各班进行宣讲,宣传爱国知识,弘扬爱国精神,使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每位同学心中扎根。各班也组织观看爱国影片,学习电影主人公的爱国情怀,深刻理解和把握爱国主义。

外国语学院通过举行“民族团结主题班会”活动,使每位同学深入认识和理解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历史必然性、极端重要性和现实针对性,深刻理解和把握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实践要求,推动外院全体同学自觉树立和增强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