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4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安排表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4-03-17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2014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安排表

工作安排

注意事项及要求

时间要求

毕业资格审查

研究生将发表文章、科研成果的原件、复印件各1份《研究生参加学术活动登记本》交所在学院教学秘书。由其进行中期考核、外语成绩、学术活动、科研成果等项目的审查。

3月13日截止

学位申请

提交《拟申请学位人员基本情况总表》电子版及纸质版并盖章签字1份,审核合格的文章、科研成果的复印件和《研究生参加学术活动登记本》交学位办

(如导师认为论文内容需要保密,由导师提交市级以上保密工作部门确定的密级、保密期限证明,经学院主管领导批准,签订《研究生学位论文保密申请》,由学位办公根据具体情况给出处理意见。)

3月20日截止

保密申请3月25日截止

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

《研究生学位论文书写格式统一要求》完成论文,进行学术不端检测,每位学生论文检测总重合率不得超过30%,否则不予答辩。

提交电子版论文截止至4月10日

毕业论文盲审

硕士生论文盲评采取随机抽查30%的方式确定名单,由学校统一安排外审。非外审盲评论文由各学院组织评阅,其中评阅人至少有1位校外专家。

提交纸质版论文4月23日截止

论文送审阶段

盲评论文数量及盲评费用:

硕士一式两份,200元/篇,论文评审费用从划拨给导师的研究生培养经费中支出。

盲评成绩不合格者,推迟答辩。

4月28日至5月30日

论文答辩阶段

(1)《研究生论文答辩申请表》(一式二份)

(2)《学位论文答辩报告书》(一式二份)

(3)《毕业研究生登记表》

(4)《学位评定委员会授予硕士学位审批表》(一式二份)

(5)《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组成审核表》

(1)、(2)、(4)、(5)从下载区下载,A4纸双面打印,(3)由就业指导中心统一发放。

(1)、(5)须于答辩之前由学院教学秘书交学位办,经学位办审批同意后领取研究生毕业答辩表决票和答辩海报。

6月15日前完成

提交答辩材料及最终版论文

将4本纸质版论文及答辩材料、存档材料提交给教学秘书,并向图书馆提交论文电子版(从图书馆主页或从图书馆主页的“电子资源”进入 青岛科技大学硕博论文数据库提交系统。请选择点击硕士论文提交 进入学位论文远程提交系统,填写学位论文远程提交表单提交论文的题录、文摘等信息。);同等学力人员需另外提交一张两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照片背面写明专业、姓名。

6月18日前完成

档案整理

人事档案:

研究生登记表

入学登记表

授予学位决议

学籍档案:

硕士学位审批表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

论文答辩表决表

学籍卡(系统生成的成绩单)

答辩申请表

答辩委员会组成审核表

盲评意见表(原件)

答辩报告书

学位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