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2012届毕业生补考报名通知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2-03-13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部),高密校区:

2012届毕业生毕业前补考考试的报名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2012届毕业生毕业前补考考试拟安排在4月中下旬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各学院(部)及高密校区及时通知相关学生参加考试,以免漏考。凡漏考学生原则上将不再安排补考。学制允许范围内的2010、2011届结业生换毕业证考试随本次考试一同安排。

  • 由教务处(或高密校区教学办)安排的必修课考试课程暂定:大学物理,计算机,概率论,高等数学,线性代数,化工原理,基础化学原理,物理化学,有机化学,大学英语,马克思主义理论课和思想政治教育课等。(详细考试安排表另行通知),其它必修课程由相关学院(部)自行安排,个别跨学院(部)的课程由开课学院(部)及学生所在学院(部)教学秘书互相协调,本次毕业前补考于4月30日前全部结束,请及时通知学生参加考试,以免漏考。

  • 请各有关学院(部)及时通知相关任课教师准备考卷(考前20分钟由主考老师带到考场)。

  • 毕业生不及格课程情况为Excel格式,请各学院(部)仔细核对学生的不及格课程信息。报名的在“是否缴费”一栏注明“是”,并在“缴费金额”一栏注明缴费数据;多余的无需删除;有遗漏的、错误的通过“新建Excel文件”予以添加上,有关格式参考各学院不及格数据

  • 对本次毕业前补考考试费用的说明:由于学校已经给学生安排过一次免费补考机会,根据有关文件精神收取毕业前补考费用,考试后成绩记载在“重考成绩”栏;本学期给毕业班开设的必修课不及格的,可给予一次补考机会后,再缴费参加毕业前补考考试。

  • 除本学期给毕业班开设的必修课外,凡2012届毕业生必修课不及格者,均应参加本次考试,其课程最终成绩以毕业前补考成绩为准。

  • 请各学院(部)将核对后的数据及收费于4月10日上午10点之前交教务科。

教务处教务科 高密校区教学办

2012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