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及举办第二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外语学院 [发表时间]:2018-11-11 [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

阳光校园,扬帆起航,外院学子,青春激昂。外国语学院11月10日上午12:00举办第二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项目分为趣味项目和竞技运动项目。

趣味项目有:

呼啦圈传递:十人手拉手站成一排,比赛开始后用肢体传递呼啦圈,期间十名成员的手必须紧握,用时最短的班级最高积分。

冒险集中营:每班各出八人接力,依次进行原地大象鼻子转10圈,转15个呼啦圈,跳20次绳,吹气球,用时最短的班级得最高积分

螃蟹跑:每组两人,共四组,即每班八人。每组两人背靠背,中间隔着一个排球,身体下蹲,扮演螃蟹跑。跑到终点后两人随意抱着球跑回起点,该班下一组出发。按照接力的方式,每班四组接力完成后,计时结束。

踢毽子:每班8人接力踢,一人踢10个共计80个,用时最短者获胜。

竞技运动项目有:竞技运动项目包括女100米、女子400米、男子4*100米接力赛、女子4*100接力赛和跳大绳比赛。

在本次趣味运动会过程中,同学们奋力拼搏,努力争先,展现了外国语学院新生的蓬勃朝气和昂扬斗志,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增加了同学间的交流,促进了友谊的发展,增强了各个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