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与写作大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大赛介绍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公益大赛,是全国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英语写作和阅读赛事。

二、初赛资格

我校具有中国国籍、35 周岁以下的在校本、研究生(不包括在职研究生)

三、初赛时间

写作比赛时间:10月16日,9:00-11:00。

阅读比赛时间:10月16日,14:00-15:50。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参赛选手请于10月3日24:00之前自行前往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选手报名/参赛”页面进行注册报名,一定如实填写报名信息。本次竞赛不收取任何费用。选手请在Microsoft Windows 7及以上操作系统中使用Chrome或Firefox最高版本浏览器进行操作。

重要】请务必点击相应比赛报名按钮,进入报名弹窗,点击“确认报名”,方视为报名成功。我校统一参加10月16日写作/阅读线上初赛,10月4-16日不可报名。

可同时报名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其他注意事项

1.大赛首先采用线上比赛的方式,请参赛选手提前登录大赛官网或关注外研社微信号(外研社Unipus),熟悉比赛流程;线上比赛结束之后,学校会选拔优秀的参赛选手进行线下比赛,结合线上线下比赛成绩推荐优秀选手参加省内复赛。关于校内初赛的后续通知,请留意校园网上的通知公告。

2.比赛当天,请各位参赛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写作大赛:10月16日上午9:00-9:30;阅读大赛10月16日下午2:00-2:30)自行登录大赛官网,进入相应的赛场。开赛半小时后,赛场关闭,即写作大赛9:30之后、阅读大赛2:30之后选手不能进入赛场。

3.登录Unipus账户时,如忘记账户,直接在用户名处输入手机号,点击“忘记密码”可找回。

4.若答题时发现题目显示不全,可能是由于屏幕分辨率过小,可通过进行调整。

5.如答题时遇网络中断或电脑死机,请立刻关闭浏览器或强制关机以免比赛时间流失,并在解决问题后尽快重启浏览器继续答题。关闭浏览器后的时间不计算在比赛时间内,系统从再次进入答题页面时开始继续倒计时。答题记录会自动保存系统中断前1分钟的状态。

6.答题倒计时结束后,仍未点击“提交赛题”的选手,系统会自动交卷。

7. 2021外研社写作大赛学生群:QQ:638464228

2021外研社阅读大赛学生群:QQ:620277068

比赛当天紧急联系电话:张老师13697685497

8.同一账户不能在两台电脑上同时登录或在一台电脑的两个浏览器中同时登录,否则答题记录可能会保存错误,影响成绩。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