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2012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

发布者:xuesheng1 [发表时间]:2012-03-13 [来源]:学生会1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2012届毕业生之“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于3月13日下午2点30分在明德楼204与206教室举行。外院分团委书记陈兵及201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

活动伊始,陈书记就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简单的分析,并对新一届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建议和希望。随后有此次活动的负责人说了一下活动要求,即每个毕业生要从给自己授过课的老师中选6名“我最喜爱的老师”,并给大家分发了选票。投票完成后各负责学生将选票收回并分类放好。本次活动结果需上交学校,最后统计完毕再公布并予以颁奖。

虽然选票时间很短暂,规模也不大,可是它却饱含着大学四年来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浓厚情谊,同时这也是学子们送给老师的一份最好的毕业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