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莱弗老师教你如何学英语

发布者:xuesheng1 [发表时间]:2012-04-27 [来源]:学生会1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学校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外国语学院于4月26日特邀莱弗英语校长,最年轻的大学特聘讲师赵亮Leon为在校学生带来一场精彩的英语讲座,此次讲座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在讲座中赵老师讲解了有关英语学习、创业、旅游,以及实现理想的相关内容。其中在英语学习方面,他结合自己的英语学习经历,以“为什么学英语,怎样学英语”为主线,给同学们讲解学习英语的基本方法,包括词汇、语法、语音、文化、思维方式五个方面。比如在词汇方面背单词要少停留、多重复,在思维方式上要相信“Practices make your English better”,让在场的同学产生强烈共鸣。此外,他还讲述了自己只带60元到北京观看奥运会比赛的传奇经历,并以此鼓励大家不要放弃自己的理想。最后赵亮老师用一句“想到了就去做”结束了他的演讲。

此次讲座的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这不仅对同学们走出英语学习误区有很大的引导作用,而且激发了大家学习英语的兴趣,对提高英语学习能力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