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感受外语文化,领略异域风采——记外院第十八届外语文化节开幕式晚会

发布者:xuesheng1 [发表时间]:2012-05-25 [来源]:学生会1 [浏览次数]:

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为了让大家感受外语文化的风采,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及学生会联合主办了具有异域特色的外语文化节。今年是外语文化节十八岁生日,5月24日晚,第十八届外语文化节开幕式暨庆生Party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举行。外院院长姜德杰、外院党支部书记张洪坤、外院分团委书记陈兵以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出席并观看了此次晚会。

来自大艺团的民舞《开门红》拉开了本届外语文化节的序幕。幽默搞笑的小品《大学三个一》,除了供同学们娱乐外,也让同学们意识到大学生活应如何度过。带有韩国民族风采的四物乐演奏,经典的日语动漫配音,以及意大利外教保罗老师等表演的《罗马假日》让大家真切的感受到异域文化的魅力,赢得阵阵喝彩。接着主持人向大家展示了富有青春活力的外语文化节的新的logo。此次晚会除了国外的文化元素外,也带大家领略了中国的传统民族风。一曲《黄种人》激起大家的热情,一段优雅的《华夏衣殇》汉服展示,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华五千年的历史文化,同时也将晚会气氛推上高潮。不同的语言唱出不同的情感,经典老歌大联谊充分展现了外语文化节的特色。

最后晚会在欢快的舞蹈《快乐有你》中落下帷幕。开幕式为本届外语文化节吹响了号角,标志着本届外语文化节活动的全面展开。在接下来的外语文化季中会有更多更精彩的外语文化展示,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在丰富多彩,独具特色的节目中充分展现自己的青春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