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我的青春,无怨无悔——记外院08级毕业生晚会

发布者:xuesheng1 [发表时间]:2012-06-21 [来源]:学生会1 [浏览次数]:

6月20日晚7:00,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08级毕业生晚会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姜德杰、党总支副书记张洪坤及分团委书记陈兵等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晚会在一段视频中开始。从军训拾忆到迎新晚会,在视频中,08级毕业生珍藏的记忆被一点一点唤起。接下来,由08级VOC“老播”们奉献的歌曲串烧让我们记住了这个为丰富校园文化而默默奉献了四年的广播团队,也让观众感受到外国语学院的独特风采。而随后的相声与游戏环节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有科大“小孙燕姿”之称的潘伟演唱歌曲《我最亲爱的》,其独特的声线给在场的观众和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下来的诗朗诵《再见,我的大学》带着追忆的情愫将四年的大学生活铭记,饱含深情的朗诵使在场的许多毕业生感动落泪。最后,在毕业生与分团委书记陈兵的歌曲大合唱《再见》中晚会缓缓落下帷幕。晚会结束后,许多毕业生在晚会现场合影留念,恋恋不舍之情溢于言表。是啊,再见了,我的大学,感谢你一路的陪伴。但青春,记忆留夏,未完待续……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我们看到了外国语学院08级毕业生青春飞扬的风采,也让我们看到了科大学子自信、积极向上的雄姿。相信毕业生定会在不久的将来开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在栀子花开的毕业季,让我们高傲地大呼:我的青春,无怨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