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外院携八大学院趣味运动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3-10-27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10月26日,由外国语学院和传播与动漫学院主办的九大学院大联谊——趣味运动会在崂山体育场隆重举行。九大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九方兄弟,快乐运动”为主题,共有七个比赛比赛项目。

下午一点半,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是代表队入场,九大学院各分为四大代表队,各代表队各具特色的队容对阵着实令人眼前一亮。数理学院和中德学院的“Leader”队气势十足,而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和法学院组成的“艺外法现”队更是夺人眼球。另外,传动学院和信息学院组成的“薪火相传”队以及经管学院和机电学院组成的“雷管”队也声势浩大。主持人宣读完比赛项目和规则后,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男女配合的“同心投球”是本场运动会最热闹的一项,外院选手默契的合作和精确地配合引起场外观众阵阵欢呼和叫好。在接下来的“形体字母”的游戏中,各位选手认真而扭曲的动作着实忍俊不禁。紧接着进行的“盲人打锣”的比赛巧妙地考察了选手们的团队合作力。而传统又受欢迎的“拔河比赛”把本次运动会的气氛推向白热化,选手们的“齐心协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更是突显出“九方兄弟、快乐运动”的主题。比赛接近尾声,“Leader”队、“信火相传”队、“艺外法现”队为本次大赛的冠亚季军。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蓬勃朝气,加强了各学院的联系和凝聚力,促进了各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为今后各学院之间的合作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