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逐梦今朝,职在必得”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圆满进行

发布者:王路路 [发表时间]:2017-05-07 [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

为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24日上午,由外国语学院、经管学院和体育学院三院合办的以“逐梦今朝,职在必得”为主题的青岛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北苑餐厅三楼顺利举行。近二百家余企业来到见面会现场招聘人才。学院领导也十分重视此次见面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尹洪山、党总支副书记宋飞、分团委书记赵含以及分团委老师、学生会秘书长贾明明亲临现场视察指导。

上午8点左右招聘单位与应聘者陆续进入会场。会场气氛逐渐火热起来。招聘单位贴出招聘信息,在与毕业生们交流的过程中流露着对专业人才的迫切需要。应聘者则手持简历,真挚诚恳的态度透露出他们对未来职位的期待。虽然就业形势越来越严峻,但毕业生们依然积极乐观,在招聘现场举止得体,应对自如,自信中又不乏沉稳。从现场情况可以看出,企业更加重视应聘者的实践能力,像是英语口语的流利表达和丰富的营销经验,都是招聘者十分看中的地方。就业是人生路上的重要一步,作为大学生,应该随时准备好迎接挑战,平时多注意培养自己的综合实践能力,也要在学习中打好基础并能自如运用用自己的专业知识。

本次活动切实加强了用人单位与学生的沟通交流,使学生能够得到更好的就业机会,满足了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也推动了外国语学院、经管学院和体育学院的就业发展。同时给了更多在校大学生提醒,自身专业技能的提高和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