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第一届“外院之星”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林 [发表时间]:2017-05-07 [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

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第一届"外院之星"答辩评选活动于3月28日下午2:00在明德342顺利开展。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赵含,分团委老师贾明明、于倩、王倩出席了此次活动。本次答辩评选活动,秉承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展示外院学子的崭新精神风貌,挖掘、宣传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学生以先进为榜样的原则,寻找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建功成才的优秀外院学生。

秉承着公平公开的原则,“外院之星”候选人的答辩顺序由现场抽签决定。首先,各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进行自由答辩及ppt展示,时间控制在三分钟左右。答辩结束后,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老师和各学生代表进行评分。总分由老师打分的50%,学生代表评分的40%以及微信投票的10%组成。最后,将根据综合评分评选出10个"外院之星"。对当选的"外院之星",会在外语文化节开幕式上统一进行表彰,并在全学院范围内进行事迹推广宣传。

本次"外院之星"答辩评选活动既紧张而又精彩,各位候选人不仅展示出了他们优秀的学业成绩和丰富的社会实践,更让我们看到了他们作为共青团员强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这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科大精神,对于全力推进学院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有着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