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13级考研交流会

发布者:王颖 [发表时间]:2017-05-25 [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使同学们了解更多的考研信息,提高对考研的综合认识,5月23日下午4:00,外国语学院在明德342教室召开了13级考研交流会。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老师、学生会秘书长贾明明出席了本场交流会。

交流会邀请到2016年分别顺利考入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的英语132班彭博、英语131班孙颖昕和日语131班翟亚蕾分享她们的考研经验。三位考研代表与大家交流了自己在考研路上的经历,包括考前的准备、考试中的困难、考试后的焦虑和得知成功后的喜悦,同时向大家介绍了在考研准备中的一些好的学习方法和学习心得,为即将考研和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有效的指导。顺利通过北外英语口译专业推免考试的彭博学姐还向大家分享了一些平时自己经常用的英语学习软件和公众号,为英语专业和其他专业的同学提供了新的有趣的学习方法,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贾明明老师发表了重要讲话。贾老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珍惜自己在大学的时间,加强专业知识;要确立目标,为实现目标打好基础铺好路;要抓住机遇,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最终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同时祝愿各位考研的同学能取得理想的结果。

本次考研交流会深化了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明确了今后的目标,提高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有助于外院良好的考研风气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