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团学会议

发布者:姜凯丽 [发表时间]:2017-06-08 [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

为使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感受其优秀品质,贯彻落实向先进典型、向好干部学习的宗旨,6月6日下午3:00,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各部长及其干事在弘毅楼D307教室召开了以“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为主题的学生会议。

会议由分团委老师王倩以及优秀学生干部高健主持,会议开始,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一段关于廖俊波生平事迹的视频,随后付振华诵读了廖俊波的个人介绍以及优秀作为。同学们在底下认真观看,感触颇深。

“不忘初心,夙夜在公”是对廖俊波同志最贴切的描述,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他长期在艰苦地区工作,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带领当地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而这正是我们当代大学生所需要学习的,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学习他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

此次会议的举办,有利于我们更好地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从而更深刻地理解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以及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切实践行党对我们的要求,敢于创新,敢于突破,敢于担当,苦干实干,做好为党的事业随时献身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