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毕业生捐书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王颖 [发表时间]:2017-06-18 [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上午10:00,外国语学院在南苑餐厅东门开展了一场由微爱志愿者协会主办的捐书活动。本次活动以倡导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毕业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知识,促进书香校园气氛,有效地分配利用资源,拓宽在校学生知识面为宗旨。

活动开始前,微爱的干事就场地布置做了充分准备。同学们积极响应活动的号召,将读过、用过的图书捐赠。也有许多同学到捐赠处进行询问,干事们都对相应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为了感谢捐赠者,捐赠活动组织者将捐赠者的信息一一登记并赠予他们富有寓意的书签。对于有意愿捐赠书籍但是不方便的毕业生,微爱的同学们还提供上门服务,帮助毕业生完成旧书捐赠。在捐赠的同时毕业生们也留下了自己的祝福,他们希望自己的母校越来越好,希望下一届的学弟学妹们能有更出色的表现。

“毕业不散,书香永留”让书滋润心田,灌溉干渴的心灵,成就希望。本次捐书活动不仅促进了同学们书籍的交流,更为我院同学奉献了一份知识大餐,让学弟学妹可以更广泛阅读书刊杂志,拓宽知识面,同时为节约资源、物尽其用,建设互助和谐的校园贡献了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