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合唱比赛预选赛

发布者:严庆弟 [发表时间]:2018-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下午1:30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合唱比赛预选赛在第二报告厅举行。本次合唱比赛旨在以合唱的形式,回顾五四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培养优秀大学生。

   外国语学院选择的曲目是《光荣啊,共青团》和《不忘初心》,由崔文玉指挥。外国语学院的同学身着色彩明快的院服,开嗓惊艳四座。《光荣啊,共青团》情感真挚的歌声极富穿透力和感染力,带给大家精神上的鼓舞,唱出了共青团团员的责任和担当。歌曲《不忘初心》悠扬的歌声配合整齐划一的动作,感染着现场的每个人,观众们在动听的歌声中感动着,启发着。

   本次合唱比赛的举办,让同学们铭记历史,唱响未来。外国语学院充分展现了自身的精神风貌,并传递出青春正能量,希望借此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为校园文化发展注入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