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外语学院“规范宿舍,安全随行”宿舍卫生建设大会

发布者:司安琪 [发表时间]:2018-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以“规范宿舍,安全随行”为主题的宿舍大会于4月24日下午4:00在弘毅B102正式举行。大会由辅导员王雨昕老师主持。大会第一项,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飞发言。宋书记强调比宿舍卫生更严重的问题是安全,提到宿舍还存在人走电不断的安全隐患。同时也提出很多在查宿舍的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告诫同学们有关安全隐患不可忽视的危险性。另外,宋书记还提到了有关五一出行,应当注意的一些问题。会议第二项,由分团委书记兼学生会秘书长贾明明讲学院宿舍建设安排。提出要严格规范宿舍的卫生等方面,旨在引起同学们的重视,也对于学生宿舍的卫生提出要求。

本次会议从根本上提出了宿舍建设的要求,让同学们对宿舍的安全隐患有了新的认识。希望在建设规范宿舍的倡导下,外院成为每个外院人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