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2018年运动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表时间]:2018-05-01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7日上午8:00,青岛科技大学2018年运动会在四方校区操场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作为参赛团队之一,与其他学院共聚操场,同场竞技。

  开幕式上,外国语学院代表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方队成员或手执红扇组成外院之花,或拼成中国国旗,同时有身着俄、英、日、韩、德传统服饰的女生高举各国国旗,彰显了外院国际化的青春活力形象。之后,外院广播体操队同其他兄弟学院一起为全场观众献上精彩震撼的广播体操表演,赢得了全场热烈掌声。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全力以赴,大显身手,在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及跳高、跳远等多项比赛中表现优秀。无论是上午还是下午,无论是运动员还是后勤志愿者,大家都团结统一,配合密切,展现了外院学子之间深厚的友谊和青春无限的激情。最终,外国语学院获得了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我们的体魄,更激发了我们的斗志,展现了外国语学院的青春风采。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外国学子也会像在运动会中展现的一样青春无畏,活力激昂。今日为始,少年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