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的讲话精神暨学生会集体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者:严庆弟 [发表时间]:2018-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9日晚上7:30,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在弘毅楼E201集体观影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的讲话和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兼学生会秘书长贾明明开篇从三个方面给学生会全体成员做了简洁而深刻的讲话。

《厉害了,我的国》以壮观的画面,激昂的配乐,娓娓道来的讲解,深深感染着每一个人。中国进步过程中的每一个成就,每一次突破都深深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全体成员无不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伟大的成就所震撼和自豪。带给大家精神鼓舞的同时,也让每个人都明确了自己肩上的责任。最后学生会主席王晓琦就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并对学生会各个部门取得的成就提出表扬。

影片虽已结束,满腔热血依旧在心中滚烫,坚信每一位学生会成员都能将个人命运与国运相连,坚持党的领导,全面发展自己,争做祖国未来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