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篮球比赛 外国语学院VS传媒学院

发布者:外语学院 [发表时间]:2018-11-18 [来源]: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7日下午2:00,外国语学院与传媒学院的篮球比赛于南苑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

哨音刚落,双方队员便紧张有序地投入到比赛之中。比赛一开始,我院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主动出击,以矫健的身姿迅速传球,个个雄姿英发。一波争夺攻守之后,我院以2:3的成绩稍稍逊色于传播学院。

进了!一个漂亮的三分球将局势迅速扭转!我方队员投球动作帅气利落,队员们热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两轮比拼后,球赛上半场结束,我方战队领先于对方四个比分。

中途休息期间,我方队员并没有因目前的成绩骄傲自大,轻视对方,而是静下心来,沉着地分析上半场的不足与失误,争取在下半场比赛中避免再出现类似问题。我方教练员在此阶段对队员做出关键指导,为接下来的胜利打下坚实的基础。  短暂休整之后,比赛下半场开始。快攻、传球、扣篮,一连串的动作正是外院运动健将们团结合作精神的真实写照!在下半场比赛中我院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最终以39:22的比分顺利赢得比赛。

比赛结束后我方队员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在丰富了同学们的文体生活,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之余,更密切了两院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同时凭借篮球赛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科大外院学子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