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阳光体育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王雨昕 [发表时间]:2018-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同学们树立健康向上的心理状态,11月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南苑操场举行了阳光体育趣味运动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飞、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宋飞在致辞中指出,本次阳光体育运动月的各项竞赛秉承着“增强身体素质,培养健康心理”的宗旨,“国运昌,体育兴”,体育运动对青年成长不可或缺,对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新青年更具有关键作用,希望同学们发扬运动精神,尽显青春风采。

本次比赛将竞技与趣味相结合,共包含踢毽子、跳大绳、100米跑、跳远等项目。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与到各项竞赛中。经过一上午的角逐,各项比赛都落下了帷幕,选手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