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华彩外绽,语国偕行”2021级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岁月不居,时光荏苒。纷纷坠叶飘香砌,葭月冬景正当时。11月16日晚,外国语学院“华彩外绽,语国偕行”2021级迎新晚会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副处长李华、院党委书记曲斌艳、副院长康宁、副院长刘靖、副书记王晓娜、学院各系部主任、分团委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校学生会主席、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外国语学院21级新生参加了晚会。

节目开始前首先播放了新生寄语、外院小故事与学生会成员风采展示三段小视频。在新生寄语中,院领导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与殷切期望;外院小故事记录了外院学子的日常点滴,展现了新生勤奋好学,团结奋斗的良好形象;在欢快的音乐中,大屏幕还依次介绍了学生会成员。倒计时后,晚会正式开始。开场的第一个节目是韩国传统乐器演奏《四物乐》。长鼓圆鼓咚咚作响,小锣大锣锵锵齐作。在锣鼓的和鸣中,带给观众们浓浓的异国气氛,渲染了现场热烈和谐的气氛。

接下来是由v-show带来的舞蹈《飞天》。现代的舞姿与古典的敦煌莫高窟壁画重合,观众仿佛置身茫茫大漠。这是一次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给人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外译青春,语出韶华。在晚会的第一篇章,VOC外语广播电台成员首先围观中带来了一首《欢乐VOCer》,动人的歌声和充满活力的舞姿点燃了全场。在荧光棒的五彩海洋中,展示着属于VOC的青春风采。

“把爱留在青科大”的旗帜高高飘扬,由音协带来的《让我留在你身边》和《你要跳舞吗》用音乐谱写着我们的青春乐章,以歌词描绘出我们的自由底色。

舞蹈《Get your love》舞出了自己的青春与风采,踏着鼓点,“Keep the fire burning!”现场的气氛又一次达到高潮。

“你走后的天,依然那么蓝。”悠扬而忧伤的歌声,是由音协任赟竹同学带来的《蓝》。漫长岁月,少不了离别,短暂的伤感后,我们依然要继续前行。

小品《占座位》演绎了一出家长会上的小小闹剧。在演员们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中,观众们欢笑声不断,现场的气氛欢乐而轻松。

翠色的长裙,飘飞的衣袂,不染,是初心不染,是热爱不染。歌舞《不染》带给我们耳目一新的视听体验,清新古典。

初入外院大家庭,学生会的各位学长学姐给了我们如家般的温暖。由学生会的各位部长带来的舞蹈《失恋阵线联盟》,让我们认识到了与平时严肃工作时不同的,可爱活泼的部长们。

百年峥嵘,熠译生辉。晚会的第二篇章,吉协带来的歌曲《嘿,姑娘》和《南方》让全场观众举起手机闪光灯,汇成一片璀璨的星海。不同乐器,不同音色。贝斯的低沉、电吉他的高昂、架子鼓的震动和歌声的明亮,交织成和谐的乐章。

七彩的荧光棒在黑暗中舞动,动漫社的舞蹈《龙子九阵图》是今夜灿烂的花火,照亮了整个舞台。

相声《谁是主角》以诙谐幽默的方式,上演了舞台上的“主角之争”,用轻松活泼的方式讲述了“人人都是主角,所有台前台后的努力都必不可少”的道理。

披帛挥舞,衣袂纷飞。丝管声声,步履翩跹。舞蹈《美人关》宛如一副古典仕女图,令人神醉心折。

在接下来的歌曲串烧《Diamonds》《天下》《仰望星空》中,我们的外院学子用歌声,展现了外院人的青春风采与年轻活力。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迎新晚会已经接近尾声。根据现场观众微信投票的实际结果,舞蹈《Got your love》被评为“最受观众喜爱的节目”。她们充满活力的舞姿展现着年轻的活力与风采,点燃全场的热情让人欢呼喝彩,祝贺她们,实至名归。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在学院团委老师及主席团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的悠扬歌声中,晚会迎来了尾声。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与党同行,与国同心,如同大海与浪花,我们分担海的忧愁,共享海的欢乐。

我们用歌声谱写青春的华章,我们用舞姿拥抱崭新的希望。在流光溢彩的今夜,在各展其才的今宵,我们齐聚一堂,欢歌笑语;我们意气风发,拥抱远方。在悠扬的校歌声中,外国语学院2021级迎新晚会圆满结束。悠扬的歌声让人如听仙乐;优美的舞姿令人喝彩不绝;幽默的语言使人捧腹大笑;动听的器乐叫人频频称赞。生逢盛世,逐梦前行,让我们同心协力,共创外国语学院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