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健康体育伴我行 争做最美外院人”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健康体育伴我行 争做最美外院人”活动于南苑篮球场圆满举行。本次活动通过趣味运动的形式,旨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王晓娜副书记、吕耀中副院长到场观看比赛并为外院学子加油助威。

金秋十月,天高云淡。明媚阳光下,外院学子们的热情愈发高涨。本次活动面向外国语学院全体研究生,共包括传递呼啦圈、两人三足接力、传递乒乓球、蒙眼过障碍接力以及跳大绳五个项目。

外院学子们在趣味十足的比赛项目中各显其长,尽情呼吸青春的气息。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外院学子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学院凝聚力,是响应我校综合体育改革的有力回声,是体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促进学生身心健康的生动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