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2021年运动会外国语学院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王梦珂 [发表时间]:2021-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5日,青岛科技大学2021年运动会在崂山校区田径场举行。

开幕式上,外国语学院代表队步履整齐,昂首阔步,热情饱满,精神抖擞。“青春正当时 活力青科大”排舞表演也为运动会增添了靓丽的色彩。

比赛中,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展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赛出了高尚的体育道德;广大观众文明观看比赛,热情呐喊助威,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师生凝心聚力、攻坚突破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外国语学院在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荣获“精神文明先进集体”、“‘青春正当时,活力青科大’排舞联赛二等奖”荣誉奖项。

本次运动会充分发扬了外国语学院师生团结拼搏、公平竞赛的体育道德精神,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在校师生的文明修养和蓬勃朝气,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用“运动”的方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