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语译爱国心,言出爱国情”爱国教育视频主题活动

发布者:王梦珂 [发表时间]:2021-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党情怀,外国语学院于4月16日在明德楼204教室开展"语译爱国心,言出爱国情”爱国教育视频主题活动,组织青年学生们共同观看爱国教育视频。

通过观看爱国教育视频,同学们回顾那一段段峥嵘岁月。追溯过去的数百年历史,中国遭受过列强的欺辱,内战的爆发,在一次次血与泪的教训中,中国不断地前进。但在这其中流传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跨越时空、历久弥新,集中体现了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凝聚着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曙光在前、前途光明。同时,我们面临着难得机遇,也面临着严峻挑战,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鼓作气、继续奋斗。

此次爱国教育视频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对于党史学习要全身心投入,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受到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