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王梦珂 [发表时间]:2021-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厚植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3月23日,外国语学院于弘毅楼E-202教室举办“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共有来自不同专业语种的12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慷慨激昂,将爱党情怀流于唇齿之间。选手们立足实际,用真切的情感、优美的语言分享党史故事,诠释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展现了我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百年初心的历久弥新。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引发现场观众的共鸣,赢得阵阵掌声。最后,各位评委公平公正的从演讲内容、感情抒发、语言表达、仪情风范几个方面对参赛的同学进行评分。经过激烈角逐,刘唱、宗书涵、张景三位同学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良好精神风貌,引导其增强时代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今后,外国语学院将持续推进系列学习活动,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