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青春正飞扬,以舞迎新章”排舞比赛院级联赛

发布者:王梦珂 [发表时间]:2021-03-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团中央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进一步推动校园体育运动发展,3月17日,外国语学院于南苑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开展“青春正飞扬,以舞迎新章”排舞比赛院级联赛。

按照学校体育综合改革要求,外国语学院立足学院自身,充分尊重学生个体差异和兴趣爱好,大力培养学生对比赛项目的兴趣爱好。前期在学院内部积极推广、练习比赛项目。在规定时间内组织开展班级比赛,院级联赛,完成从“班级-院级-校级”三级进阶。

本次比赛,各个班级代表队以整齐划一的团队动作,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学子积极向上、努力奋进的良好面貌。全体参赛运动员们用色彩绚丽的服装、活力四射的舞蹈、动感激情的音乐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视觉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日语202班、英语204班、韩语201班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本次排舞比赛院级联赛为广大同学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竞技平台,丰富课余文化体育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