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王梦珂 [发表时间]:2021-02-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引领带动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外国语学院周密安排,多措并举,组织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共青团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外国语学院丰富活动形式,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QQ等线上平台开展宣传教育,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加强学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通过云端主题团日,线上学习交流会,“微团课”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青年团员学生广泛深入讨论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其内涵。外国语学院各基层团支部纷纷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团员青年深入学习、热烈讨论全会精神。通过腾讯会议等途径,开展多种形式的组织学习讨论,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多途径、多形式的学习方式实现广大团员青年全会精神学习的全覆盖。青年学生纷纷表示,要珍惜时光,学好本领,鼓足干劲,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航船继续乘风破浪积蓄力量,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继续深入组织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创新学习方法,提高学习质量,不断提高学生骨干、团干部、团员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理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