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英语184团支部召开“劳动创造幸福,奋斗铸就伟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王梦珂 [发表时间]:2020-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外国语学院英语184团支部于12月18日在弘毅楼B区308教室召开了以“劳动创造幸福,奋斗铸就伟大”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团员都积极主动地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英语184班团支书曲艳如介绍此次活动,同学们先是聆听了大会生动的演讲,对习近平总书记本次讲话的内容有了全面的了解。随后,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互相分享了自己所了解的感人事迹和榜样故事,并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活动最后,同学们围绕以上内容进行了深刻的思考和反思,踊跃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为每个人提供了无比广阔的人生舞台,呼唤人们通过诚实劳动、勤勉工作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不弃微末、久久为功,光荣必将属于我们,幸福必将属于我们。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有助于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劳动精神,号召呼吁同学们向劳动楷模们学习,向自己的目标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