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团员撰写心得体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外国语学院围绕主题、精心策划、创新形式、周密安排,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学习活动,学院通过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主题党团日活动、专家辅导、集体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院师生心中落地生根。

青年团员纷纷撰写心得体会,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性,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英语182王佳琪谈到,全会上提出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一要求,让我感触颇深。人和自然之间是相互依存、相互影响、相互作用的有机整体,我们应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尊重自然、保护自然,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俄语181李阅川说,在学习过这次大会的精神内容之后,我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对于中国人民来说,这是一次给予信心,坚定信念,鼓励我们再接再厉的机会。

德语181王晓煊表示,我们青年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沐浴着祖国的滋养,生活幸福美好,但“少年强,则国强”,如今的和平安宁来之不易,我们有义务、有责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