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日语201班团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李东阳 [发表时间]:2020-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2日,日语201班团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日语201班全体团员参与主题团日活动。

会上,全体团员认真学习并讨论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及会议精神。其中也包含我国国内生产总值再创高峰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等多个主题内容。在学习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后,全体团员进行了分组讨论,积极分享自己的感悟,结合外国语学院的特色,全体团员积极思考并深入讨论了“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规划,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应如何规划自己的发展”这一问题。活动最后,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及会议精神,团支部进行知识竞答环节,全体团员积极参与,踊跃作答。知识竞答环节加深了全体团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把握。

此次主题团日充分引领带动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泛深入探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其内涵。此次活动培养了广大青年团员的家国情怀,激发广大团员青年投身强国伟业的时代洪流中,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