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心理工作站 [发表时间]:2018-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楼会议室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训会。党总支书记张洪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宋飞主持。

会上,心里工作站站长贾明明对《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实施细则》进行了讨论。

张洪坤对下一阶段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队伍要强大。要加强心理健康教育专兼职队伍建设,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教师标准不断提升自我,实现专业、专注,培养强大的学习能力;二是内容要精准。要把握学生的情绪变化,及时有效地对学生进行价值观、情绪情感等方面的引导;三是方法要正确。在基本技能基础上,要注重个性化、私密性,利用好柔性方法和信息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