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English Corner大胆秀出你的口语

发布者:xuesheng1 [发表时间]:2012-05-12 [来源]:学生会1 [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大家学习英语的兴趣,了解互惠生的相关知识。5月11日19:00,由外国语学院外研社主办,青岛互惠生文化交流中心协办的英语角在明德楼407举行。

首先,青岛互惠生文化交流中心的Jennifer老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幽默风趣的话语,流利纯正的英语发音,博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随后,同学们一一上台,大胆秀出自己的口语,气氛异常活跃。Jennifer老师通过每位同学的自我介绍,向同学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让大家学到了更多、更地道的英语口语。此外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美国的文化,她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解了美国的饮食文化,及各种食物的表达方式,点餐的用语等等。在热烈的自由英语交谈之后,互惠生文化交流中心的刘老师向同学介绍了有关参加互惠生活动的相关事宜。

通过此次活动,扩展了大家的知识面,开阔了大家的视野。其中Jennifer老师的亲身经历更是让同学们向往不已。在浓厚的英语氛围中,不仅可以提高英语口语水平,同时可以结交新的朋友,“English corner,my favorite place。”——同学们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