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院学生在驻青高校英语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4-11-27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2014年11月23日,第十届驻青高校英语演讲比赛在中国石油大学隆重举行、来自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和包括我校在内的七所高校的近百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132班彭博和英语131班孙颖昕分别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和三等奖。外国语学院教师王丽为本次比赛优秀指导老师。

本次大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为三分钟的有备定题演讲“what makes my life worthwhile”,第二轮为2分钟的即兴演讲,准备时间为一分钟。我校的两位参赛选手给现场的评委老师带来了慷慨激昂的演讲,其缜密的逻辑思维,流畅的英语表达能力和机敏的应变能力给当场的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VOC校园之声外语广播电台主播的她们更是用纯正的发音折服了当场的观众和评委老师。

驻青高校英语演讲比赛是由驻青高校英语联合会组织,各高校轮流主办的青岛高校内高水平的英语演讲赛事,今年已是第十届。每年来自岛城的各高校选手一决高下,充分展现了各高校的英语教学水平。本次大赛激起了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是高校英语达人交流与发展的一大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