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星辰大海,以梦为马”考研座谈会

发布者:王梦珂 [发表时间]:2020-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了“星辰大海,以梦为马”考研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王雨昕代表学院为即将踏上“战场”的考研学子们送上真诚的祝福。

座谈会上,王雨昕代表学院勉励大家要坚定信念、端正心态、劳逸结合、积极备考、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她以“过来人”的身份与大家分享备考经验、考试注意事项等,温暖了所有考研学子的心。王雨昕老师还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嘱咐同学们在考试期间切实做好个人防护,保障自身安全。

会后王雨昕老师为考研学子送上了学院精心制作的“暖心大礼包”,每一份礼包都饱含着学院对考研学子的深深祝福和殷切关怀。大礼包里面包含学院精心准备的专属明信片贺卡、脐橙、旺仔牛奶等礼物,寓意考研学子“脐”开得胜,马到“橙”功,好运旺旺,好事将至。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考研工作,举办了系列考研经验交流会、为考研学子送温暖等活动,全方位、多举措关心关爱考研学子,鼓励大家积极备考,努力实现理想目标,实实在在的为考研学生提供必要的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