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第八届全国口译大赛青岛科技大学校园选拔赛 报名通知

发布者:杜璇 [发表时间]:2019-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培养专业化、职业化的翻译及语言服务行业人才队伍,中国翻译协会举办第八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大赛旨在促进翻译学科建设和语言服务行业的繁荣与发展、培养高素质语言服务人才,更好的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和国际传播能力建设。

为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山东复赛区比赛,青岛科技大学MTI教育中心特此举办青岛科技大学校园选拔赛。选拔赛初赛阶段将选拔10名选手进入选拔赛复赛。

一、 参赛对象

青岛科技大学在校本专科生和研究生

二、 报名方式

下载附件《报名表》,发送至报名邮箱593373092@qq.com,邮件主题为“口译大赛+姓名+年级+专业”。报名截止至3月31日12:00。

三、 比赛时间

4月2日周二下午。

具体比赛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加入QQ群:112831991,了解详细信息。

                                                青岛科技大学MTI教育中心

                                                     2019.3.25

附件:第八届全国口译大赛青岛科技大学校园选拔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