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关于选聘2019级本科班主任的通知

发布者:学工办 [发表时间]:2019-07-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班主任工作,加强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经学院研究决定对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进行选聘,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1、本次选聘将在个人申报的基础上,根据上级和我校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选聘。

2、选聘为班主任的老师原则上四年不得更换,期间确有不适合担当班主任原因的,请提前一个月时间和学院申请,但因个人原因被解聘者,班主任工作经历将不予承认。

3、班主任任职选聘、管理考核将严格按照《青岛科技大学班主任(导师)工作管理规定》(青科大字[2013]143 号)和《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班主任工作实施细则》(外院字[2013]04号)执行。

4、有意向报名的老师务必于2019年7月15日之前向分团委提交纸质版申请表。

                                                            外国语学院

                                                            2019年7月9日

附:外国语学院班主任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