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度校级教改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05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根据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关于开展2020年度校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暨2018年度校级教改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见教务处网站),学院将对2018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含资助项目及自筹项目)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并根据要求开展结题工作,已提前结题的项目不再重复提交。

(一)具体要求

1. 各项目组请提交 附件4《青岛科技大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报告》,并附支撑材料目录,如立项申请时预期成果中包含研究或实践报告,也需提交。

2.请于10月25前以上材料打印版提交至教学,电子版发送至邮箱qustwyjxb@qust.edu.cn

(二)注意事项

1. 未完成立项申请书中承诺目标的项目不予结题。申请延期的项目必须出具书面情况说明。

2. 本次验收未通过的项目需在半年内整改,重新申请结题,二次结题仍未通过的项目取消立项资格,追回项目经费。项目结题前负责人不能申报新的教学项目或教学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