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同读书 共分享 齐筑梦”——外国语学院师德建设月读书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教研室,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推进“正师德 树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努力建设一支“四有”好老师教师队伍,结合学校师德建设月活动要求,现开展“同读书 共分享齐筑梦”——外国语学院师德建设月读书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同读一本书

学院为每位教师购买一本书(《我的阅读观》朱永新著),教师们自行2周之内读完,书写读书感悟。(9月28日——10月12日)

二、系部内部交流

10月中旬开始,各系、部、教研室组织开展读书沙龙,进行读书交流,并推荐2名交流优秀人员至学院分工会,同时报送读书交流活动照片。(10月13日——10月21日)

三、学院交流

10月底,学院组织读书交流优秀的老师,在学院层面进行交流,并进行一定形式的评比和表彰。(10月22日——10月31日)

读书可以推进个人精神成长,推进学院文化建设,提高立德树人能力,请全体教师踊跃参与,积极阅读,加强交流,打造书香外院,共同成长进步,共同筑梦育人。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

2022.9.27